星期三, 五月 02, 2007

五月二日城市游记

Part A

今天是Spider Man III 上映的第二天,于是今天R是按照工作日的时间起床的。想早早的赶到位于人民广场的和平影都去看一场IMAX的电影。

很不幸的是,这年头的Early Bird 太多了,赶到那里的时候9:15的票已经没有了。没有办法,山不转只有水转,R就买了中午12:00的票。

不过在看电影之前,R得先想办法打发掉3个小时的时间才行。好久没有在人民广场晃悠了,都已经没有方向了。不过最后我在新的上海音乐厅那里找到了一个位置。

呵呵,这里是搬家之后的上海音乐厅旁边的广场。

旁边还有一个延中广场公园

当然,在音乐会广场躺下睡觉这种焚琴烹鹤的事情我是做不出来的。所以我是转到广场的左边找了一条长凳,舒舒服服的在那里睡觉的。不幸的是,我不做坏事,有人对我做坏事。我才躺了半个小时左右,附近的保安就跑来赶我了,说不能躺在躺椅上。555,我好不容易有些机会出来晒太阳,我容易嘛我!我也是着装完整,并不像无家可归者啊!又不影响市容。(R切想,如果有朝一日找个MM作陪,然后躺在MM的膝盖上,不知道城管还会不会来找麻烦。)

被城管一打扰,顿时兴致全无。最后我在莱福仕5楼的季风书屋打发了剩下的一个小时。

咔咔,R总能找到地方的。

Part B

为了这场IMAX 电影,R可是蓄谋已久了。最近一直都没有时间和心情来和平影都来好好的看一场电影。所以

 咔咔,让大家见笑了。

说实话,事后觉得这场电影真的有些郁闷。因为:

  • 这场电影竟然不是3D的,它只是动用了IMAX的巨幅银幕。不由得觉得有些缩水啊。
  • SM III 的剧情实在是有些伤感。看着看着自己的心情就有些被带着往下降了。是不是自己太有代入感了呢?
  • 呵呵,其他的剧情我就不说了,免得大家揍我。

最后,祝大家五一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