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6, 2007

问题诡异的消失了,正如它的出现那般

确实是非常的诡异

前段时间买了一个贝尔金的无线路由器。买回来之后发现它和我家现有的宽带线路不兼容,平均5分钟失去一次连接。为此我是大为苦恼。最后贝尔金承认可能是他们的软件的问题,需要等他们的固件的升级就可以解决,届时他们会通知我的。于是这件事情就这样搁下了。

一周之后,我久久没有没有收到固件升级的通知。不过再让路由器重新上线搜索新的固件的时候却发现原先的自动断线的问题不翼而飞了。

可能是贝尔金在电信那里做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公关活动。也可能那两天就是简单的线路故障。总之我的新路由器工作正常了,虽然我的心底还有那么一丝的不安。

现在:

  1. 主路由器升级完成,完成家庭无线的全覆盖。
  2. 向第一AP设置努力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