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09, 2007

Why choose Diet Cola?

今天突然想起来为什么我会喜欢上健怡可乐的。我决定把自己当作一个典型的消费者来分析一下。

  • 最初我确实是因为健怡低热量的宣传而选择他的。选择健怡也给了我一定的形象的改变
    • 选择健怡给我一种注意健康的感觉
    • 选择建议显得我与众不同
    • 选择健怡显得我比较有品味,注重生活
  • 一段时间之后,除了一开始的冲动,我发现自己渐渐爱上了甜味剂的味道
    • 甜味剂的甜味比较不腻
    • 甜味剂的余味比较好,一段时间之后,不会有糖份分解变酸的情况。

综上所述,我成了一个健怡的忠实的消费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