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8, 2007

4/28 大宁灵石公园白沙滩的实况报道

大家好:

本人现在正在大宁灵石绿地的白沙滩景区。期望能够借我的双眼和大家分享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 景区第一感觉:好多好多的婚纱,好多好多的家庭。据说这里是某些影楼的外景地,所以我随时都能看到一堆一堆的新人经过我的面前。
  • 不合身的婚纱? 今天看到的一对不拘小节的新人,最夸张的就是新娘背后的拉链还没有完全的拉好。哦,天哪。我想这个应该不会是某些特殊的露背的式样吧?
    • R切切的想一下,自己届时千万不能出丑,考虑提前做一下定做的预算吧。要不就是想做好塑身的准备。是啊,向着服装的要求塑身。
  • 原来婚纱裙是有铁框的?接下来的这对新人的表现就好多了。新郎……(好吧说实话我并没有注意);新娘身材不错,然后很小心的提着裙摆的铁框从沙滩上走过。我这才发现原来提着铁框的话,裙子还是比较容易提着的。
  • 谁来穿鞋子?这时我的注意力被旁边的一对吸引了。这两位正在从沙滩上旁的潜水走过。R邪恶的想道:不会有很多怪人今天就穿着凉鞋来公园的吧。他们可得光脚走咯。结果是:女的提着自己的鞋子,穿着男子的牛皮凉鞋;然后我们大无畏的男子就光着脚这样走着。 嗯,这里R对于这位男字,表示一下赞扬。
  • 哈哈!求婚的预演! 隔壁的摄影师在要求这对新人演示单膝跪地鲜花求婚的经典场景。虽然我可不好意思上去偷拍几张,不过自己仔细的看一下,争取轮到自己的时候一边过哈!
  • 惊爆!双手横抱新娘,旋转720度。 天哪,拍外景有必要这么辛苦吗!看来体能训练的重要性程度要提高了!
  • 漂亮的红色皮鞋!这里又来了一对。嗯,不止一对。他们是一对新婚夫妇以及两对类似着装的伴郎伴娘组合。除了统一的着装风格引人注意之外,新娘一身白色的婚纱之下的鲜艳的红色的皮鞋也实在是很具有区隔力。
  • 嗯。关于红皮鞋的区隔力的问题,可能要修正一下。这里又看到一位穿红鞋的新娘。难道这个是一个默认的设计吗?
    • R经过咨询资深人士(去年结婚的)证明,穿红色的鞋子果然是新娘的一个传统的选择。而且近来还有选择金色的趋势。 这个假设值得一会儿验证一下。
  • 拥挤的沙滩。下午了,来拍照的好像更多了。 这里就看到两对新人就在不到3米的间隔内再分别取景。一个面朝湖边,一个背朝湖边。真的很佩服摄影师的取景的实力啊。这个我可以偷偷的排了一张,回家要记得更新上来。
  • 太阳下山了,美丽“冻人”了:(这里是该用蓄电池驱动的R的补充的内容)随着太阳公公害羞的躲到了云层的后面,原本热闹的白沙滩景区也渐渐的安静了下来。不仅任其如此,环境的温度也在缓慢的但是坚定不移的下降着。大熊有着熊皮还没有什么,不过看着那些衣着单薄的新娘,伴娘们可就不好受了。相对而言伴娘还好一些,有些就干脆披上了西装御寒。而新娘就只有利用心中的热情来抵御外在的寒意吧。

嗯。没有太阳了。太阳能驱动的R的报道也要告一段落了。各位下次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