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6, 2007

How Randolph become Randolph

呵呵,今天和大家介绍一下豆腐的由来。为啥世界上会多了一个叫懒豆腐的家伙。

===========================
Q to R: 问你个问题,如实回答阿
R to Q: 好的
Q to R: 美国思想之父是 Randolph Emerson,你是不是很喜欢艾默生
R to Q: 去死吧。我做好了回答别的问题的准备!
Q to R: !!
R to Q: 这样吧。像听这个故事吗? 我中午写在space上。
Q to R: 如是回答!!!
Q to R: 快点
R to Q: 不是。
R to Q: 我从快译通上查到的。
R to Q: 同学的快译通
R to Q: 当时在玩游戏,需要几个sound 的ID
R to Q: 其实当时找了很多
R to Q: Randolph (狼之一族/狼之子)
R to Q: Hiram (神的战士)
R to Q: Ingram (大鸟之子)
R to Q: 最后就保留了一个 Randolph
=========================

一开始,我只是喜欢Randolph的本意,不过最后却发现“懒豆腐”更贴切的形容了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