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4, 2007

儿子 vs. 女儿

话说,今天原本打算去公园晒太阳的,结果临时奉命代表我家支援舅舅家的搬家工作。虽然我还是在他们小区的花园内,美美的晒了两个小时的太阳,不过此事先按下不表。

书接前文,在这次搬家的过程中,我充分发挥了在达能的货架项目中的特色,我……(此处省略详细描述若干)。

回到家中,我不由得萌发了一种想法。还是儿子好啊! 特别是像豆腐这样强壮的。

 

不过,豆腐特有的逆向思维又来了。这次我舅舅这边兄弟子侄一共5个壮劳力,然后我舅妈那边一个都没有(她是独生女,这里没有任何指责的意思)。岂不是说:1F = 1+4 M (一个女婿外加若干自愿的苦力)。虽然女儿的价值实现的慢一点(毕竟豆腐是不支持早恋的),不过这个确实是一块很有增长前途的资产啊。

 

哦,天哪。我的头又开始痛了。

 

—— Insights from 豆腐快乐的体力劳动

没有评论: